天天百科

女人夏天要喝的美容养颜茶 清热解毒(提亮肤色 还淡化色斑)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茉莉花茶

在所有茶中,茉莉花茶香气最醇厚。它具有消除寒邪和辅助抑郁的作用。喝茉莉花茶不仅可以平息情绪,振兴精神,还可以健脾利湿,缓解胃痛还可以滋润皮肤,减轻痛经。

【2】桂花茶

桂花茶非常适合女性在夏季饮用,可以改善口干,大便干燥,肠胃胀气等不适感。对于脾胃虚弱但想喝茶养生的人来说,非常适合夏季饮用。

【3】金银花茶

金银花茶能清热解毒,有效排除体内毒素,预防和抑制粉刺和痘痘,它还可以激活细胞酶,使皮肤亮白,金银花还可以抵抗紫外线,有效抵抗各种皱纹。

【4】百合茶

百合茶是一种很好的很适合在夏天喝的茶,女人经常喝有好处。百合花富含蛋白质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可以安心去火、清凉润肺。

如果觉得《女人夏天要喝的美容养颜茶 清热解毒(提亮肤色 还淡化色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