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瓜枸杞多谷米粥 早餐一碗热粥(营养又滋补)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南瓜枸杞多谷米粥

By 大海微澜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早餐一碗热粥,营养油滋补,不但能调节胃口,增进食欲,还能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今天为女性朋友们推荐一道冬日早餐粥,女人要多喝这碗粥,香甜软糯,口感顺滑,隔天来一碗,滋养脾胃,营养肌肤,清肠排毒,让你吃出小蛮腰,吃出好气色。

原料:多谷米、南瓜、枸杞子。

做法步骤:

第1步、准备食材:取一杯多谷米,反复淘洗干净。

第2步、南瓜去皮去瓤,洗净切丁。

第3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连接电源,打开开关大火烧开,水开下入淘洗干净的多谷米和南瓜丁,大火烧开,小火煮至黏稠。

第4步、大约煮了半小时,食材不同熟的时间也有差别。很黏稠,加入洗干净的枸杞子,再煮一分钟关火。

第5步、出锅。早餐一碗热粥,营养又滋补。

来自 美食天下 大海微澜 的作品。

大家喜欢这个菜谱吗?欢迎点赞、评论、转发。欢迎关注美食天下,学好菜,跟我来!

如果觉得《南瓜枸杞多谷米粥 早餐一碗热粥(营养又滋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