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大兴九小开展“正确饮水(远离含糖饮料”主题)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校聘北京学生营养餐协会——李金卫老师,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正确饮水,远离含糖饮料”主题教育课。

李老师认真地讲解了水在人体的分布、人体生长发育和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分析了人体缺水会怎么样等问题,以及含糖饮料对人体会造成: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病、注意力不集中、骨质疏松、增加龋齿的危险、发育迟缓等六大危害,并通过亲自动手制作饮料,知道了“饮料毫无营养价值”“健康饮水学问多”。课堂上,老师讲的细致,同学们听得认真。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对水、饮料有了全新的认识,培养了学生“每天要足量饮水、少量多次饮水、选择白开水”的好习惯;明确了“远离含糖饮料”的健康理念。相信这些知识会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来源:北京市大兴区教委_大兴学校新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大兴九小开展“正确饮水 远离含糖饮料”主题实践活动

如果觉得《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大兴九小开展“正确饮水(远离含糖饮料”主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