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深秋时节脂肪易堆积(喝什么茶减肥好)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人体拥有自我调节能力,会根据人体的情况做出取和舍。深秋时节外部气温偏低,为了御寒人体会增加脂肪存储量。

现代人常因运动量偏少而肥胖,深秋穿上外套后小腹和身上赘肉没有那么明显,很多姐妹在秋冬季节不知不觉就长胖了。

深秋时节脂肪易堆积导致身体变胖,这个时候需要减肥。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减肥,饮用茶饮减肥也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三花燕

近年花茶备受姐妹们青睐,女人饮花,花养女人。三花燕是中药代茶饮,含槐花、茉莉花、玳玳花、荷叶、郁李仁等名贵中药材。

三花燕集去痰、解郁、通便、减脂于一身,茶香气扑鼻茶味回甘,适合常年饮用。三花燕特别适合经常吃油腻食品、便秘的姐妹长期饮用。

柠檬红茶

柠檬是富含柠檬酸和维生素C的美容水果,有白皙柔嫩肌肤功效。秋气应肺,肺金太强会克肝木,吃酸能刺激人体分泌津液,达到润肺效果。

红茶有养胃功效,深秋时节肠胃虚、消化功能减弱,喝柠檬红茶可以养胃保健,提升胃动力和促进消化,避免食物在胃部堆积而肥胖。

山楂红茶

山楂含有丰富的果胶和果酸物质,可以提升脾胃运化能力,避免食物积压在胃里。山楂提升肠道蠕动功能,提升人体代谢脂肪能力。

山楂性酸,单独泡茶饮会导致胃酸过多,对肠胃不好的姐妹身体无益。红茶有养胃功效,山楂与红茶搭配饮用更有利于健康。

蜂蜜菊花茶

秋季是菊花盛开的季节,也是蜂蜜丰收之时,这是大自然的馈赠。从中医养生角度讲食用符合时令的食材对健康更有帮助。

菊花有清热解毒、舒肝明目、消炎去肿等功效,泡茶饮用可以祛秋燥、清肝火。加入适量蜂蜜饮用不但能丰富口感,还能保护脾胃、提升脾胃运化能力。

深秋时节运用茶饮调理身体、减肥瘦身要注意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合适的茶饮。选择符合自己体质的茶饮才能养生保健,瘦身减肥。

如果觉得《深秋时节脂肪易堆积(喝什么茶减肥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