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每周必喝当归鸡蛋红糖水 补血又养气(比红枣好吃比牛奶营养)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导语:春天,女人再忙也要喝的汤,补血又养气,我每周必会喝一次

即使女人很忙,她也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当她的脸色好的时候,整个人都会有一种特殊的精神。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有许多高价值的成分。简单地把它们混合在一起对女性非常有益。就像这个当归蛋红糖水,我必须每周喝一次。它所用的每一种成分都有着丰富的价值,可以用来建造它,不用说更适合女性一起饮用,而且这些成分经常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使用,所以在我们想喝的时候做起来非常方便。这汤对补血益气有很好的帮助。比红枣喝牛奶好。别错过了学习,我会详细分享练习的。

备用材料:鸡蛋2个,当归8g,红枣6-8个,桂花8个,红糖1片,枸杞小柄1个;

制作工艺:第一步是将所有配料准备到位,将龙眼去壳,将龙眼肉用清水洗净,红枣用温水浸泡片刻,将皮肤浸泡软,然后擦洗;

第二步是把红枣切成两半,去核,或者用整个红枣。同时,准备适量当归,在水中浸泡片刻,洗净即可。用刷子把两个鸡蛋擦干净;

第三步是在锅中加水,将鸡蛋放入冷水中约6分钟,然后将煮好的鸡蛋捞出,去皮备用。接下来,准备好汤,把水放进锅里,先把泡好的当归放进锅里;

第四步是煮15分钟左右。煮出味道后,放入枣子、桂花和鸡蛋。再次煮沸后,转小火继续煮10分钟;

第五步:根据口味加入红糖。当红糖融化时,在上面撒些枸杞子,你就出锅了。

编者按:当归是一种中草药,对女性很有好处。它能补气养血,缓解经期疼痛等,对女性来说坚持饮酒是非常好的。我每周喝一次,即使工作忙,对我也比较好,红糖、桂花、枸杞等也是很好的食材。把这些放在一起,做一个好汤水不仅味道鲜美,而且更有价值。这样,炖汤比红枣好,比牛奶更有营养。不要错过学习,尤其是在春季补习季节。这种方法比较简单。我相信你可以很容易地做好食谱,坚持喝酒将有助于你的身体。

一。鸡蛋需要提前煮熟,煮蛋时要把蛋壳清洗干净,否则破皮后细菌很容易浸在鸡蛋里,吃起来不卫生。煮鸡蛋的时间不宜太长,6-8分钟左右即可出锅,冷却后取壳更方便;

2。所有的原料都建议清洗,因为干燥后原料表面会有灰尘,所以清洗会更干净卫生。煮汤时,先放入当归煮沸,煮出功效后再煮其他食材;

三。鸡蛋剥皮后,可以在表面刺出洞,当归的功效可以更充分地浸入鸡蛋中。煮汤的时间不太长。当归可以煮10分钟以上,其他成分可以煮10分钟。

如果你认为当归蛋红糖水是一个好方法,欢迎你收集它并学习它,或与更多的人分享它来学习!

如果觉得《我每周必喝当归鸡蛋红糖水 补血又养气(比红枣好吃比牛奶营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