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早餐豆浆这么喝 比喝燕窝还滋补(女人都该试一试 喝出好气色)

2023-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早餐豆浆这么喝,比喝燕窝还滋补,女人都该试一试,喝出好气色。这个冬天以来,我家俩孩子都是毕业班了,为了学习成绩,真是没少操心。孩子正是贪玩的年纪,天天就知道玩,雨妈天天就想着怎么让孩子把心思,多用在学习上。时间一长,思虑过多,导致了睡眠不好。虽然每天忙忙碌碌,到了晚上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晚上睡不好,导致白天没精神,皮肤差不说,孩子和老公度说我,脾气也长了不少,火气特别大,捂脸。赶紧拿出老妈教的小秘方喝点桂圆豆浆去。

女人上了30以后,新陈代谢就开始慢慢变慢,皮肤和健康都会有变化。特别像雨妈这个年纪,上有老下有小,整天操心太多,极易出现思虑过多,引起的失眠,脾胃虚弱。这时候我们可以饮食上调理一下,多吃点安神的桂圆肉,桂圆也叫龙眼,有益心脾,安心神的效果,中医有一味归脾丸,就是以它为主。红枣安五脏,补气血,和黄豆一起打成豆浆,有健脾、补血、益气的功效,经常食用皮肤越来越光滑,脸色越来越红润,比喝燕窝还滋补。要知道燕窝,咱们老百姓每天喝,不是每个人都能喝的起的,红枣桂圆豆浆,每天一杯不超过一块钱,人人喝的起,特别是天冷的时候,早上喝一杯红枣桂圆豆浆,暖身暖胃,还改善身体,特别脾虚的女生,坚持常喝很有好处。

红枣桂圆豆浆

食材:

黄豆70克,桂圆20克,红枣20克,冰糖20克,水1300ML

做法:

1、准备好所用食材。

2、把黄豆清洗干净,红枣洗净去核切肉,桂圆去核。

3、把黄豆、红枣、桂圆,冰糖,放入破壁机,加入1300ml纯净水,没有破壁机的可以用豆浆机。

4、点击控制面板上的,五谷豆浆功能,启动,这时就可以忙别的去了,不用管了。

5、23分钟以后,机器自动运转停止,红枣桂圆豆浆就做好了。

6、打开盖子,香味扑鼻而来。

7、趁热来一碗,香甜顺滑。

8、女儿喜欢用玻璃杯。

大家好,我是雨妈小厨。如果你喜欢我的食谱,记得点赞、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里给我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最后感谢您的关注、支持,明天见!

如果觉得《早餐豆浆这么喝 比喝燕窝还滋补(女人都该试一试 喝出好气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