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泰迪能吃什么家常饭

2023-06-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第一、水果

苹果(去核)、香蕉、西瓜、草莓、蓝莓、雪梨、猕猴桃、桃子(去核)、橘子、柚子等

泰迪适当吃一些水果可以补充膳食纤维和维生素,但是葡萄、葡萄干千万不能给泰迪吃。

第二、零食

罐头、火腿肠等

如果泰迪一直光吃狗粮,迟早会有腻的一天。所以平时可以偶尔给它吃一些零食提高食欲。不能给泰迪吃卤味、高油盐、高热量的零食,吃多了容易有泪痕。

第三、蔬菜

黄瓜、胡萝卜、红薯、土豆(生的和发芽的绝对不能给狗狗吃)、菠菜、白菜、南瓜、生菜和西兰花等等

偶尔煮熟一些蔬菜,可以直接给泰迪吃,也可以混合到狗粮里,增添新口味。蔬菜能帮助泰迪补充维生素,还能促进肠道蠕动,有助消化。

第四、肉类

1、鸡胸肉: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脂肪含量较少,含有大量维生素、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可以有效补充狗狗身体所需。

2、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对狗狗的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在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方面特别适宜。

3、动物肝脏:动物肝脏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泰迪不能常吃,也不能一下次吃太多。建议一个月喂食2次就好。

肉类食物,一定要煮熟才能给泰迪吃。

第五、其他

1、酸奶:能促进泰迪肠胃蠕动,帮助消化,还能提高食欲。

2、鸡蛋黄:能补充蛋白质、微量元素、脂肪、维生素、卵磷脂等。具有美毛作用。但一周吃2-3个就好,吃的时候要煮熟,建议弄碎后喂食。

3、牛羊大骨头:用这些骨头熬汤之后,主人捞出骨头给泰迪磨牙。当然,这不是天天吃的,所以主人可以给泰迪准备日常磨牙的鸡肉干零食,能有效洁齿、防口臭!

4、白米饭:其实白米饭是能给泰迪吃的,但不能当作主食投喂,并且泰迪吃了之后,主人要给它刷牙,注意他的牙齿卫生。

如果觉得《泰迪能吃什么家常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