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杨幂外套叠演绎养生穿搭 这次终于知道冷了(春捂秋冻很到位)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3月2日,杨幂现身长沙机场,沉默了一段时间的带货女王终于又见面了,虽然冬季已去春意正浓,但是在大家都春款上身的时候,杨幂却穿出了外套搭外套的造型,真是春捂秋冻做的很是到位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杨幂的养生穿搭吧。

宽松的黑色风衣很是有范儿,不过就保暖来说作用可能并不大,但是依旧在坚持着保暖第一的杨幂这次很是值得表扬啦。休闲的穿搭气场十足,密集的金属排扣更是将时髦度攀升,金属材质很是加上时装的朋克风,适当的点缀,就可以打造不同的画风。不过虽然穿衣繁琐,但是在色彩的搭配上杨幂也是下了心思,并没有看起来造成色彩混沌的既视感。

Chanel的毛衣外套简单大方,百搭又不会过时的款式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了,米色和棕色的格子看起来素雅大方,这种外套可是很难出错的选择了,毛衣的穿搭也十分凸显温柔气质。洒脱走机场的杨幂还是飒爽得很。

向来喜欢下半身失踪穿搭的杨幂这次也终于知道保暖了,看来南方的温度也并不暖人呢,穿牛仔裤即便不露出大长腿,依旧能看出身材有料的杨幂又长又直的双腿呢,即便没有穿高跟鞋依旧难掩好身材。

不到工作的时候杨幂也成了普通大方的样子,邻家小姐姐的模样,素颜依旧很能打,口罩遮面虽然看不到整张脸,不过皮肤白皙,桃花眼弯弯的范儿更是惹人喜欢。

牛仔裤配白体恤青春洋溢,牛仔帽的装饰也和牛仔裤相互呼应,既时尚又保暖,贝雷帽本就是凹造型的利器,在这一身相对普通的穿搭上,戴一顶帽子可以说是非常提升时尚感了。杨幂的保暖养生穿搭也是让人不得不爱呢。大衣和黑色的Off White马丁靴,Chanel斜挎包和牛仔色的搭配很是走心了。

柔顺的黑长直披在身后,完全自然的长发已经非常打动人心了,这种简单的穿搭配着干净的妆容和发型才是少女系的正确打开方式,太多的花哨打扮让人眼花缭乱的现在,学生系的穿搭不妨学一下反而更能吸人眼球呢。春捂秋冻还是要做好冬日里的末梢,搭配重要身体更为重要。

本文由作者谢小柒撰写,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果觉得《杨幂外套叠演绎养生穿搭 这次终于知道冷了(春捂秋冻很到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