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秋品茶 立秋后喝什么茶养生(三款适合秋季的养生茶 建议收藏)

2023-06-06 分类:养生资讯

一年一度的中秋就要到了,茶是中秋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立秋后喝什么茶养生呢?推荐三款适合秋季的养生茶,建议收藏!

一、浮红

浮红是景德镇市浮梁县的红茶,是红茶的一种,属于全发酵茶,浮红的茶性温和,适合各种体质,各种年龄段的人喝。

二、茯砖茶

茯砖茶属于黑茶,是后发酵茶,茯砖茶滋味平和醇厚,刺激性弱,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一年四季饮用。茯砖茶喝起来顺滑爽口、滋味稠厚,不苦不涩,入口甘甜,很容易被人接受。

三、老白茶

白茶属于后发酵茶,随着时间的流逝,茶性越来越温和。新白茶茶性偏凉,老白茶通过时间的发酵,茶性逐渐温和,老白茶味甘性平,不同年龄段的人一年四季都可饮用。

如果觉得《中秋品茶 立秋后喝什么茶养生(三款适合秋季的养生茶 建议收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