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晚饭吃什么不长肉 女人坚持吃它半个月(腰肢变细 肚腩消失)

2023-06-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好,不知不觉一年已经过半,时光飞逝,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是很多学校已经开始复学。这就意味着我们生活步入正轨,你还在怀念隔离在家那些日子吗?很多人在隔离期间大吃大喝,活动量又少,自己身上的肉肉飞速增长,不少小伙伴又决定开始减肥了吧?

一日三餐是不可少的,早晨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所以晚餐吃少才能控制体重增加。因为晚上一旦吃多,身体的消化系统自身无法消耗掉如此大的能量,也就导致脂肪将在身体里堆积,肉肉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很多人想通过不吃晚饭来减肥,其实这是错误的,这可不是什么正确的减肥方式,很容易就搞坏肠胃。运动加合理饮食才是减肥的最好方法。

晚饭千万不能少,否则晚上睡觉会觉得饥肠辘辘。选择吃晚饭的时候可以选择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道美食——地瓜枸杞粥,用它代替晚饭食用,可以达到减肥目的。坚持吃两周,体重会慢慢减下来,不妨赶紧试一下。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下这道芋头粥的做法,赶紧来看看吧。

【食材】地瓜(两个)、大米(一量杯)、枸杞(适量)

【做法】

1、挑选漂亮的地瓜,将地瓜放在水里浸泡1分钟,用削皮刀将皮削干净(浸泡1分钟的目的是让皮软化,更容易削干净),最后用菜刀切成小块备用。

2、将大米淘洗干净(洗两遍就可以了,不要把大米的营养洗掉了),洗好之后放入电饭锅中,再把地瓜和枸杞也放在一起,加入足够清水,盖上盖子按下煮粥键慢慢熬煮。

3、在锅开之后,锅盖半掩盖,再用小火煮半个小时,香甜美味的地瓜枸杞粥就做好了(中间煮的时候要多搅拌几次)。

小窍门

1、熬粥的时候,中间要用饭勺搅拌几次,特别是煮20分钟以后,地瓜特别容易沾底。

2、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加入一些瘦肉或者排骨,这样煮出来会更加鲜甜可口。

如果觉得《晚饭吃什么不长肉 女人坚持吃它半个月(腰肢变细 肚腩消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