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天就多喝它吧 能让你面如桃花(比去美容院便宜又效果好)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桃胶好多人并不陌生,特别是爱美女人们更是知道。也许有至少一半的女人都吃过,我就是那剩下的一半女人,真的没有吃过。只是知道、看到就是没吃。特别是小时候在桃园看到桃树枝上渗出的桃胶,还以为那是琥珀,看那颜色 都以为特别确实像。好多人以为桃胶里面含有大量胶原蛋白,从而可以美容养颜,其实桃胶里面并不含有胶原蛋白,有的只是水溶性膳食纤维,还有半乳糖、鼠李糖、α-葡萄糖、醛酸、蛋白质、脂质等成分,看着和QQ糖差不多,但是相信没有人说QQ糖可以美容养颜吧,的确具有一定的保健养生功效,但是如果要说桃胶的美容效果堪比燕窝、阿胶、冬虫夏草等就有一些夸张了,真的不要太相信了。所以,有不少保养美颜的女性,就心甘情愿的付出大价钱,桃胶现在的价格也被炒的非常高,有些甚至价格高达几百块一斤,懂内行人都会吃惊,居然有人会不吃桃子,而花大价钱吃桃胶。

如果想瘦身的爱美美女们,想吃得低脂清淡,又想美容的话,懂美食的都会推荐煮一锅桃胶,最好搭配银耳、莲子、木瓜、雪梨等等,可以加红糖或者冰糖,具体那种糖,就看你的生理期和口味了。饿了就吃一点,这可是很滋养的桃胶羹,口感绵软柔滑的同时,又能清血降脂、美颜嫩肤,配以补气的莲子和营养丰富的红糖。想着减肥低脂清淡的日子其实也不是那么可怕。桃胶不建议每天都吃,一般一周吃一两次即可,不过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一般隔3—5天吃一次即可。相传,慈禧太后六十多岁依然容颜不老,秘诀之一就是每天早晨起床后进一碗桃胶银耳羹。小伙伴们多喝吧。

主料:桃胶、银耳辅料:冰糖 、枸杞

做法:1、泡发桃胶,先桃胶先在清水中洗洗,再泡软后清洗洗一遍,把杂质都剔除。再用清水水发一晚后备用,体积能涨到10倍以上,所以别小看这十克桃胶,足够吃上两顿的。

2、银耳在水中泡软后,用剪刀剪去根蒂,撕成小朵待用,枸杞洗洗,再用清水泡软

3、把银耳和桃胶加到九阳智能电炖锅内胆中

4、加水,把整机加水到水位线,加炖盅加盖,盖好盖子

5、接通电源,选择功能桃胶,隔水炖煮

6、等桃胶银耳煮至软糯粘稠时加入适量冰糖

7、再加枸杞

8、再炖5分钟左右,等糖融化后即可食用了

小贴士

1、冰糖的量以个人口味而定

2、桃胶要事先泡发过夜较好3、还可加入椰奶或牛奶更滋养

如果觉得《冬天就多喝它吧 能让你面如桃花(比去美容院便宜又效果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