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戒烟对性功能的好处有哪些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经常吸烟的人,性功能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能够戒烟的话,那么更有助于夫妻性生活的和谐,而且还可以帮助减轻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提高健康质量。

1.戒烟有助于性生活和谐

数据显示,倘若在40岁之前戒烟成功,早逝、猝死的几率能下降90%。而如果在30岁前成功戒烟,猝死的几率能下降97%。戒烟之后能显著提高皮肤的含氧量以及肌肤弹性。研究显示,一天2到3根香烟会降低血液循环质量,影响勃起次数,而男性在戒烟后能显著提高自己的性生活质量。

2.戒烟显著提高健康质量

吸烟改变肠道吸收营养方式,间接导致体重激增。专家认为体重高低与肠道系统息息相关,当烟民停止吸烟,人体肠道内的菌群多样性得到改善,进而促进吸收,不会虚胖。

3.戒烟减轻风湿性关节炎症状

资深烟民患上风湿性关节炎的几率为普通人的两倍。然而这种高风险概率则会在戒烟之后明显下降。相比用长期锻炼来维持健康体魄,还不如马上先从戒烟开始做起。

4、 戒烟后能真正实现“美颜觉”

戒烟后,睡眠质量会大幅度提高。研究者发现,当今烟民中,12%有着严重的睡眠问题,11%烟民在半夜会醒,10%的烟民缺乏深度睡眠。数据显示,每天一根香烟,平均睡眠时间会减少1分钟。

如果觉得《戒烟对性功能的好处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