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做猪肉韭菜馅时 牢记3个技巧(韭菜不会出水 饺子汁水充足)

2023-06-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做猪肉韭菜馅时,牢记3个技巧,韭菜不会出水,饺子汁水充足!

韭菜算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不仅口感独特好吃,而且还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对身体很好。在夏天的晚上,去吃烧烤是最好的选择,这个时候就不能少了烤韭菜。但是我其实最喜欢的韭菜做法,并不是烧烤,而是制作成饺子馅。

在各种季节都能吃到美味的韭菜,但是大冬天怎么能不吃饺子,这个时候最适合一次性包上许多的饺子。之后将饺子分成适合的分量,裹上保鲜膜密封好放进冰箱进行冷藏,想吃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拿。无论是韭菜,白萝卜和白菜,都是非常好的饺子馅的材料,但是这些材料都是很容易出水。但是只需要处理得当,就可以很好地将饺子制作的更加美味,咬上一口就可以感觉到饺子美味多汁。

制作猪肉韭菜饺子馅的小窍门

技巧1:韭菜提前晾干

很好在清洗韭菜之后,就必须将韭菜提前进行晾干,或者使用厨房纸擦拭,这样子才可以确保之后韭菜不会出现出水的情况。

技巧2:只需要加食用油和食盐,不需要添加别的食材

还有可以在搅拌饺子馅的时候,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和食盐,最好是先在猪肉馅中加进食盐。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出现猪肉部分味道过淡,另一部分味道过浓的情况。这样子的简单处理,就可以很好地确保,饺子馅出水的情况,不需要再去加入一些其他的材料,来吸收或者避免出水的情况,就是这样子很可能会影响饺子的口感和味道。

技巧3:煮饺子时撒些食盐

很多人在煮饺子的时候,发现饺子在煮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黏皮的情况。其实这也是很好解决的,只需要在煮饺子之前,在锅里撒进适量的食盐,就可以确保饺子在煮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相互黏在一起的情况。

如果觉得《做猪肉韭菜馅时 牢记3个技巧(韭菜不会出水 饺子汁水充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