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建议中老年:不论条件好坏 少吃土豆南瓜(多吃它 营养又健康)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建议中老年:不论条件好坏,少吃土豆南瓜,多吃它,营养又健康!它就是黑芝麻了。人们一旦上年纪之后,不仅皮肤松弛,就连身体素质也变越来越差了,每到刮风下雨的时候,总会感到膝盖漏风,腰酸背痛的,还特别容易会感冒生病。但是我家上了年纪的奶奶,她的身体就一直都很好,询问过奶奶之后发现,她每天都会喝一碗黑芝麻豆浆。营养师大乔说过,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常吃可以滋养身体,护发润发,还能让腿脚变得利索,增强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这花生芝麻黑豆浆的做法,口感非常好,营养有利于人体吸收,快来看看吧!

花生芝麻黑豆浆

By soshaw

配料:

黑豆 100克、芝麻 30克、花生 50克、细砂糖 适量

烹饪步骤:

1.黑豆以前一个晚上泡水

2.花生提前一个小时泡水

3.将黑豆,花生,黑芝麻倒入豆浆机内

4.加入足量的水

5.开启五谷模式煮熟

6.碗里放入细砂糖

7.煮好的豆浆过滤到碗中

8.趁热搅拌均匀

9.开喝····

烹饪小贴士:

芝麻的食用功效1、防治皮肤炎症:可使皮肤白皙润泽,并能防治各种皮肤炎症。2、养血护肤:可以治疗皮肤干枯、粗糙、令皮肤细腻光滑、红润光泽。3、滋补养生:补班、养发、生津、通乳、润肠。4、通便:润肠通便,对肠液减少引起的便秘,单独应用即有效验。5、促进骨骼发育:经常食用对骨骼、牙齿的发育都大有益处。6、延年益寿:可强壮身体、益寿延年、滋补肝肾、润养脾肺。7、预防高血压:芝麻中人体必需脂肪酸含量很高,预防高血压的效果很好。8、护发:助消化、维护皮肤、头发健康

大家学会了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建议中老年:不论条件好坏 少吃土豆南瓜(多吃它 营养又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