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味的减肥汤 用鸡胸肉加上冬瓜(好吃又不长肉)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身材和养生了,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诱人的美食,但是很多人为了身材都能够忍了,很多人都会去健身房去健身,有人会用节食来保持自己的身材,其实有一些食材也是吃了不长肉的,要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到,鸡胸肉和冬瓜了,这两个食材算是公认的减肥食材,不仅好吃还不长肉,所以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会吃这两个食材,那么今天小编今天就要来给大家分享一道美味又不长肉的汤了,美味的减肥汤,用鸡胸肉加上冬瓜,好吃又不长肉!

鸡胸肉冬瓜汤

首先我们要准备以下食材,冬瓜,鸡胸肉,盐,料酒,淀粉!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首先我们要将鸡胸肉处理干净,我们要将鸡胸肉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块儿,冬瓜也处理一下,把冬瓜瓤给它去了,给它削皮,将其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小块儿,准备好之后放在一边备用就行了!

第二步我们要将鸡胸肉稍微腌制一下,在鸡胸肉里面加入适量的淀粉和料酒,这样腌制一下之后鸡肉的口感就会更加的好了!

第三步我们要开始炒菜了,我们要在锅里放入适量的油,等到油温热了之后,我们就要把鸡胸肉给放进去翻炒,等到鸡胸肉翻炒到变色之后,我们就要把冬瓜放进去一起翻炒了,冬瓜翻炒差不多之后,我们就要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水,我们要开中火煮开,等到冬瓜一直煮好之后,就要撒入适量的盐和葱花就可以将这碗美味的汤出锅了!

冬瓜和鸡胸肉真的是非常减肥的,我们就算是去健身房,你的教练也会让你吃这两个食材的,很多人健身达人都煮鸡胸肉吃,不过减肥真的是一条非常艰辛的道路,我们减肥不容易,其实最不容易的是就是要坚持下来,这样的话,减肥才会成功了!

鸡胸肉和冬瓜的匹配程度,不仅好吃吃了之后还不长肉,真的是非常好的,喜欢的不要错过了哦!美味的减肥汤,用鸡胸肉加上冬瓜,好吃又不长肉!如果各位和小编一样喜欢这道汤的赶紧买一点鸡胸肉和冬瓜煮起来吧,不仅美味还减肥,喜欢的赶紧收藏起来吧!

如果觉得《美味的减肥汤 用鸡胸肉加上冬瓜(好吃又不长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