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干菜土鸡锅的2分钟简单做法 除夕必备的美味(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大家好,欢迎来到美食成长纪,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特色过年才干菜土鸡锅的简单美味做法!

首先我们要提前准备好需要用到的原材料:干菜、玉米各300克,净土鸡350克。

需要用到的调味料:辣椒酱5克,辣椒油、红辣椒、盐各3克,鸡精1克。

干菜土鸡锅放入做法:

1:首先干菜泡发,洗净,切断;玉米洗净,切成大块;净土鸡洗净剁成块,鸡块倒入水在沥干水分。

2:锅中先倒入辣椒油烧热,再下入辣椒酱、红辣椒爆炒出红油,最后倒入水烧沸。

3:放入土鸡块、干菜、玉米炖煮30分钟。

4:待玉米和鸡肉煮熟后,调入盐、鸡精即可。

小秘诀:鸡肉不要炖太久,否则入口就化了,失去了韧性的口感。

干菜土鸡锅的营养价值:具有很好的养心润肺的功效,一般人都适合食用,尤其最适合女性食用。

好了,今天的这道干菜土鸡锅就做好了,食材和做法都比较简单,过年亲戚朋友都来家里不妨做上这道菜,不仅色香味俱全,还更加滋补营养喔,在这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团圆,特色美食享受不停哦!

你学会了吗?关注美食成长纪,一起来学做营养美食!

如果你有不明白的或者想学的菜可以评论区给我留言喔!

如果觉得《干菜土鸡锅的2分钟简单做法 除夕必备的美味(看着就让人流口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