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自制杂果米糊 口感香滑细腻(营养丰富易吸收 老人小孩都喜欢)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杂果米糊

口感香滑细腻,营养丰富易吸收。对于不爱吃坚果的孩子,或牙口不好的老人,打成米糊,实在是不二选择。

原料:杂果仁、核桃仁、大米。

做法步骤:

第1步、家里有许多一袋一袋的烘焙杂果仁,里面有腰果,扁桃仁,开心果,鹰嘴豆,无花果,葡萄干。东西是营养食物,放在那却一直没人吃。老人是咬不动,孩子是不爱吃坚果。我把葡萄干捡出,其余的加了大米,核桃仁打成米糊。没想到口感香滑细腻,挺好喝。营养丰富,还宜于吸收不费牙对于不爱吃坚果的孩子,或牙口不好的老人,打成米糊,实在是不二选择。

第2步、大米2把。

第3步、核桃仁一把。

第4步、淘洗干净放破壁机内。

第5步、1000毫升水,选择米糊按启动键开始。

第6步、成品。

第7步、成品。

来自 美食天下 一溪月 的作品。

如果觉得《自制杂果米糊 口感香滑细腻(营养丰富易吸收 老人小孩都喜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