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花菜这样做味道清淡好吃 花菜口感清脆(非常入味)

2023-06-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世界那么大我们去吃吃看!我是美食专探,接下来我将与大家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的快乐!进入我们今天的正题吧!

今天用花菜做清淡素雅的菜肴,首先把花菜掰成小块,放入盆中备用,先交一个去蒂后从中间划开,去籽后切成菱形片,西红柿脱皮后切成小块,大蒜几粒用刀切片,锅内烧一锅开水,再加上两克食盐,加入几滴植物油形成油膜,减少营养流失。接着向上花菜焯水一分钟,花菜焯水既能方便后去烹饪,也可以去除表面的灰尘和杂质。

花菜焯水完成后,空水捞出备用,另起锅,热锅后加入10两植物油,油热后下入大蒜末煸炒片刻,把大蒜炒出香味,炒香后下西红柿,煸炒一会儿把西红柿炒软炒出汁水,西红柿炒软后加了三个生抽,加了三个好油,把调料纷呈花开,接着再放入焯水后的花菜,把花菜和国内的汤汁翻炒均匀。

炒匀后加入一颗白糖提鲜,加入两颗食盐调味,把调料翻炒融化均匀。接着再下入青椒,青椒一熟翻炒10秒左右即可,最后留适量水淀粉使汤汁浓稠,这样汤汁包裹在食材上,味道更好吃,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花菜这样做味道清淡好吃,花菜口感清脆,也非常入味,盘中的汤汁都可以泡米饭,希望您能够喜欢。

好啦,亲爱的朋友今天的美食文章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或者不同的观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如果觉得《花菜这样做味道清淡好吃 花菜口感清脆(非常入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