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降温啦(能吃肉又能喝汤的火锅安排起来)

2023-06-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号外!号外!冷空气突然袭来,重庆一秒入冬,小编提醒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同时,也可以吃顿好的暖暖身体,本期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庖丁家鲜牛肉火锅,美味健康,吃肉喝汤,一招抵挡冷空气侵袭,暖身暖胃更暖心!

锅底能喝才过瘾!

庖丁家有多种汤底可以选,除了正宗地道的重庆红汤锅外,还有超多可以喝的锅底哟!比如招牌锅底番茄牛骨汤,清新爽口,酸甜开胃;以及菌王牛骨汤,清淡甘和,滋补养生;还有韩国泡菜锅、寿喜烧锅等别具特色的锅底。

秋冬季节吃火锅,就一定要选择这种能涮肉又能喝汤的锅底啦,各具特色,却又都醇厚鲜美,喝汤暖胃,吃肉补身,岂不快哉!

牛肉鲜的才好吃!

资深吃货都知道的一个不变的真理——美味的食物必须足够新鲜。所以说,用于涮火锅的牛肉,那必须是鲜的才好吃,特别是当锅底选择偏清淡的时候,不像红汤锅底那般可以借助重油重辣的口味掩盖食材的缺点时,对食材鲜度的要求就更高了。庖丁家数十种牛肉菜品均为鲜牛肉,现杀现宰,现点现切,每家门店配有180度全透明解牛明档,将鲜牛肉悬挂在明档上方,坦然接受顾客的监督与审视,必须是极高品质的牛肉,才能做到如此信心十足!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罗列了几样必点菜品,第一次去的小伙伴照着点,不踩雷!

吊龙牛肉:牛肉火锅极品中的极品,经典中的经典,几乎是每桌必点!肉质鲜嫩但又不失口感,肥瘦相间,涮烫10秒足矣。

五花腱:牛身上超稀有的部位,能吃到就是幸运!肉质爽滑不柴,弹牙爽口,筋与肉的比例适中,偏爱嚼劲口感的吃货们一定不能错过!

手工牛肉丸:手工捶打40分钟制成,超级弹牙爽口,拥有乒乓球般的弹力,一口咬下去还会爆汁,肉含量超高,牛肉味纯正,点赞!

肥拼:虽然名字听起来比较肥腻,但是真的口感一点儿也不肥,脂肪与瘦肉的比例恰到好处,肉质细腻,满口油香!

嫩牛肉:比小鲜肉还嫩的嫩牛肉,肉质超细滑,十秒即可开吃!有种入口即化的感觉,其鲜嫩程度堪称八十岁的老奶奶都吃得动!

看完是不是口水直流呢!天冷了,快约上朋友安排一顿吧!

如果觉得《降温啦(能吃肉又能喝汤的火锅安排起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