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道汤10月一过营养价值就没用 千万别错过(补铁还补血 贼好喝)

2023-06-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这道汤10月一过营养价值就没用,千万别错过,补铁还补血,贼好喝。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真的是越来越高了,找不到一家10月快要过去了,因为现在的天气慢慢的越来越冷了,人们的体质也是越来越下降了,虽然说比不上冬天那样寒冷,但也并不是那么好过的,在这10月份是喝汤的好季节了,所以说千万不要错过,一定要在剩余的十天之内把营养给补出来,那样的话你才不会生病呢。

接下来小编来给你们介绍一道菜吧,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乌鸡吧,大家都知道乌鸡是大补的一道食材了,但是一般人都不敢喝的,平时我们给一些身体虚弱的人喝乌鸡汤,但是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乌鸡汤也不再局限于部分人喝了,我鸡汤想喝的话你都是随时来喝的,那么今天我给你们分享一下做法。

首先要准备的食材有乌鸡,山药,生姜,红糖,食用盐,当你把这些食材准备好之后呢,首先我们家乡好的乌鸡清洗干净剁成块,然后你放在水中浸泡起来去血水,当你把这些步骤都准备好之后呢,再将泡好的乌鸡进行焯水,焯完水之后呢,一定要用凉水下锅,然后再放几个姜片,然后焯水两分钟去除其中的血水已经腥味,这样的话才是可以,到时候你再捞出来沥干水分放起来。准备下一步。

当你把山药洗干净之后,让去皮洗干净,切成块放在盆子当中。然后将锅中倒入一些清水,把微信一块放进去,再放入一些姜片,用大火烧开,然后转成小火炖一个小时左右,到经常发白的时候就说明鸡肉煮熟了,然后再放入一些红枣,还有山药这样的话继续炖煮20分钟。然后等食材煮好之后能加入一些盐入一下味就可以出锅了。

就这样一道新鲜的乌鸡汤做好了身体虚弱的小孩子和老人都是可以吃的,尤其是在这一个季节多喝一些鸡汤的话,这对身体是超级好的,补铁还补血,就好比说我家孩子一周就必须要喝两次,这样的话才是可以的,因为孩子喝了之后呢,不但可以长大个,而且呢还能补充营养,好了,以上就是我要跟你们分享的内容了,对此,你们有什么样子的看法,有什么想说的,就在评论区里面评论出你们的看法吧。

如果觉得《这道汤10月一过营养价值就没用 千万别错过(补铁还补血 贼好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