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盆栽蔬菜颇受青睐(现摘现吃绿色健康)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本报讯(记者 武玲芳)绿油油的生菜、娇嫩的串串红辣椒等绿色“有机菜”种在小型盆栽里,乖巧可爱,可供食用。近日,记者在市城区中都路一家超市看到,小型“有机菜”被摆放在货架上,吸引市民们驻足购买。

“吃着放心,看着悦目。”在该超市“有机菜”货架上,一盆盆绿色蔬菜排在一起,市民们咨询价位和食用方法。“近年来,人们对食品安全愈发关注,对健康养生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美好生活的多样性需求越来越广,于是,经过巧妙创意制作的盆栽蔬菜受到了市民们的青睐。”该超市老板说,这类盆栽蔬菜可用于家庭阳台种植、蔬菜景观栽培,可种植纯天然有机蔬菜,绿色、生态、健康是最大卖点。

“自己回家种菜,既能观赏又能食用,还可以送给亲朋好友,很方便!”正在选购“有机菜”的市民刘先生说,阳台种植不仅能让一家人吃菜更放心,还能成为休闲娱乐的好方式。“种植方法简单,我们不仅找到了新乐趣,还买到了绿色和健康。”刘先生高兴地说。

来源:晋中新闻网

如果觉得《盆栽蔬菜颇受青睐(现摘现吃绿色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