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性朋友:“小蝌蚪”也有怕的行为 为了身体健康(建议尽量避免)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导语:对于男性来说精子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决定了男性的生育功能,也决定了男性的面子和里子,更是男性身体健康的主要标志。#健康有知识#

一、男性小蝌蚪非常害怕的3种行为,男性要提前了解

1、特别害怕香烟

曾经有医学博士做了实验对比,对两组男性的精子进行了比对,发现经常抽烟的男性精子的存活率只有60%,而且畸形的概率很高。

2、害怕药物刺激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身上都会出现疾病,会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但是激素类的药物会导致人出现激素分泌失衡的情况,会抑制男性精子的正常生长,也会降低精子本身的质量。

3、害怕有毒的洗浴用

有些男性在洗澡的时候,可能会对自己的私密部位进行特殊的清洁,但是有很多洗浴用品当中放有邻苯二甲酸酯,这种东西对精子而言是有毒的东西,会影响到精子的活跃性。

二、男性精子质量不高会有哪些表现呢?

1、颜色异常

男性精子的存活率是可以根据颜色来进行推断的,正常情况下颜色是灰白色,如果呈蓝色或者是更淡的颜色,可能存活率是比较低的。

2、酸碱度不正常

正常情况下,精子存活的环境应该是弱碱性,如果精液过酸或者是过碱,都会影响到精子的活度。

3、精液不液化

精液在排出之后会变成半流体,5~30分钟左右会完全的变成流状体,如果30分钟之后还不液化,就说明精子有问题,平时要多注意留心观察。

三、对于男性而言,想要改善自己小蝌蚪的质量应该怎么做?

1、适当的进行锻炼

如果男性比较肥胖就会导致腹股沟处的温度比较高,而精子对热是非常敏感的,如果温度比较高,就会影响到活性和质量。

所以要适当的进行运动来减肥,但是在挑选运动方式的时候,尽量选择慢跑游泳,这种比较适合精子发育的方式。

2、多吃有利于精子活性的食物

在生活当中自己可以多吃些芝麻山药葵花籽之类的东西,它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当中的锌元素,对于提高精子的活性有着很好的帮助。

结语:精子的健康对于男性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但是男性在生活当中的很多做法,都在伤害精子的活性,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也是为了自己的里子面子,在生活当中就要多留意了。

如果觉得《男性朋友:“小蝌蚪”也有怕的行为 为了身体健康(建议尽量避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