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家那闺女》吴昕狂吃保健品 效果真的好吗(看完你就知道啦)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谣言出没

最近很多人都看了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吴昕在里面吃了特别多的保健品,其中有一样就是葡萄籽,说是葡萄籽是提取保健品当中非常有号召力的一种保健品,有些商家说葡萄籽提取物既可以抗癌,又可以抗氧化,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到底真相如何呢?

粉碎谣言

首先我们来说到的是关于葡萄籽提取物可以抗癌,网上关于葡萄籽提取物抑制癌细胞的实验其实有挺多,但是结论里面都会注明体外实验能够抑制癌细胞,但事实上体外实验能够抑制癌细胞和体内能够抑制癌细胞完全是两码事儿,体外实验能够抑制癌细胞,只能说明可以针对特定癌细胞进行进一步研究,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葡萄籽提取物能够在体内抑制癌细胞。

另外第二点就是关于葡萄籽提取物可以抗氧化,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临床营养科营养师张田介绍,人体细胞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氧自由基,它与组织细胞老化是密切相关的,而葡萄籽当中的原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的低毒性抗氧化剂,它广泛存在于植物的皮壳还有此当中,原花青素经过吸收后在体内具有较高的生物学活性,可以降低细胞内游离氧自由基,改善细胞氧化的应急状况。

直击真相

所以说长期吃这类保健食品会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但是并没有商家说的那么夸张,对在这里还是要给各位听有一点点小的建议,不当子提取物的成分还是比较复杂的,暂时也没有经过系统的安全性研究,在权威的实验结果出来之前,建议孕妇产妇和孩子们还是要谨慎选择和使用这类保健品,像吴昕一样吃太多,最终会造成肝脏的负担。

如果觉得《《我家那闺女》吴昕狂吃保健品 效果真的好吗(看完你就知道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