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晚餐做3个菜 简单易做营养高(搭配一碗低糖饭 好吃营养身体棒)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生活中唯有美景和美食不可错过!今天晚餐只有我和老公,孩子们不在家,就没有做美食的欲望了,也想偷个懒,本来想着将就一顿了事。但是老公不愿意,自告奋勇的去炒菜,我就淘洗好米,蒸米饭。

现在大家的饮食都比较注重健康,低脂低糖的饭菜最受欢迎。今天老公自告奋勇的要炒菜,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做了几道简单的家常菜,不但健康而且营养高,真的很好吃。我蒸米饭用到了臻米X6脱糖养生蒸汽电饭煲,还原了米饭的原始蒸法,经过煮、沥、蒸三步蒸出低糖柴火饭非常好吃。蒸出的米饭香味扑鼻,Q弹有嚼劲,颗粒分明超级好吃,米和米汤真实分离,米汤的味道香醇甜糯也是可以喝的呢!

而且蒸米饭我用到了两种米,一种是普通大米,另一种是糯米,这两种米混合在一起蒸米饭,不但味道香醇,营养也很高,这种米饭很适合哺乳期的宝妈每天食用。很多人会问:放糯米蒸出来的米饭会不会太黏?其实只要掌握好大米和糯米的比例,还有水量的多少,这就不会是问题了。大米和糯米的比例是1:1。

臻米X6脱糖养生蒸汽饭煲,打开按照说明清洗干净,把机器本身带的硅胶垫子放到甄子上,用量杯把大米直接倒在里面,用自来水冲洗干净。这个甄子是日本大金不沾涂层滤糖甄,一体压铸成型,健康无害,容易清洗。

冲洗好的米稍微控一下水,放入锅体中,按照大米的量,添入适量清水,水以刚刚没过大米为宜

接通电源,按脱糖饭,静等吃饭!内胆经过加热新技术,蒸饭速度更快捷,经过煮、沥、蒸三步,比普通脱糖饭煲更省时间,仅需22分钟,就可以吃到香而不甜,营养健康的米饭了。

臻米X6脱糖养生蒸汽饭煲机身为一体轻松擦洗,360度无死角,时尚方形外观,收纳方便,小巧不占地,升级可立饭勺,干净卫生,米粒不粘桌。

创新磁吸独立米汤盒,一抽即开,自动吸附,是可以拆卸上盖板,清洗不藏污纳垢。蒸汽阀轻触即开,轻松拿取非常方便,米汤香浓,也是可以食用的哦。可以高温蒸汽消毒,宝宝奶瓶,日常餐具都可以轻松清洗消毒。

在蒸米饭的过程中,老公炒了三个家常菜,猪肉炒蒜苔,番茄炒蛋,咸蛋黄焗豆角,有肉有蛋还有菜。老公做的这几道菜,虽然没有很贵的食材,但是营养高,适合我的口味。简单家常的三道菜,搭配一碗低糖糯米饭,两个人吃得饱饱,也不易长肉肉哦!

明儿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其实家常美食的做法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你还知道哪些做法?欢迎您留言探讨。或者你喜欢却不会的菜式,也可以留言,教你做菜。明儿会每天更新美食,希望和您不见不散哦。喜欢明儿的,欢迎关注、评论、点赞、分享哦!

如果觉得《晚餐做3个菜 简单易做营养高(搭配一碗低糖饭 好吃营养身体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