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午饭必有的美食 简单又方便(满足你的味蕾)

2023-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香酥汉江小虾:锅内适量油烧热后分三次加入小虾,用漏勺不时滑动,防止粘连,看到虾成金黄色即可捞出,控油盛盘。说了这么久,无非就是想同大家探讨食物罢了,大家聚餐的时候可以点这些美食,喜欢的多多关注哦!

秘制香菇啤酒鸭:鸭属水禽,性寒凉,特别适合体内有热的人食用,可消除暑热给人带来的不适。低热、虚弱、大便干燥者和水肿患者吃鸭肉最有益。鸭肉脂肪含量适中,不但易于消化,还具有滋阴补肾、利尿消肿之功效。

腊味合蒸:是湖南地方传统名菜,属湘菜系。是以腊猪肉、腊鸡、腊鱼、鸡汤和调料,下锅清蒸而成,营养丰富价值高!说了这么久,其实就是同大家探讨美食罢了,我看完是流口水了,各位“小吃货们”有福了!

土豆茄子白菜煲:土豆” 中的蛋白质比大豆还好,最接近动物蛋白,土豆还还丰富的赖氨酸和色氨酸,这是一般粮食所不可比的。白菜”味甘,平寒,有清热利水,养胃,解毒功效; 这算是一道炖菜,超级爱吃,让你想不到的美味。

剁椒鱼头:通常以鳙鱼鱼头、剁椒为主料,配以豉油、姜、葱、蒜等辅料蒸制而成。菜品色泽红亮、味浓、肉质细嫩。肥而不腻、口感软糯、鲜辣适口。分享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同大家探讨食物罢了,分享美味也是非常开心的,爱美食的小伙伴有福了!

砂锅土鸡:是一道中餐美食,制作原料主要有农家土鸡、香菇、葱、蒜、姜、盐、鸡精、料酒。

如果觉得《午饭必有的美食 简单又方便(满足你的味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