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第二届“风绪高中”学科素养知识竞赛英语试题(适合高中生练手)

2023-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第二届“风绪高中”学科素养知识竞赛是由风绪高中主办的面向全体高中生的知识性竞赛。英语试题命题组卷人员为侯清轩、范树榕、王文楷、姚星宇、王荣香。

英语试题题型基本与高考题型相符,在阅读理解C、D篇中加入了简答题(类似于初中做的阅读表达题),题目难度较为简单。在写作部分中删去了常规的应用文写作,改为新应用文写作,向竞赛题型看齐,旨在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考察学生心态。

限于水平,英语试题中的听力部分选自高考模拟试题,其他题目以改编为主。

需要PDF版英语试题及听力音频的请关注我们并回复“2021英语竞赛试题”即可获取下载链接

如果觉得《第二届“风绪高中”学科素养知识竞赛英语试题(适合高中生练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