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鱼翅产地

2023-07-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鱼翅主要产于我国沿海的广东、福建、台湾、浙江、山东等省及南海诸岛。日本、美国、印尼、越南、泰国等地均产。一般来说,进口鱼翅以菲律宾的吕宋黄为上品。

鱼翅按颜色分,有黄、白、灰、青、黑、混(黄白色)等六种,其中以黄、白、灰三色较优。由于产地和焙制方法不一,又有淡水翅咸水翅之分。淡水翅系用日光晒干,或用石灰水浸渍而成,质量较好咸水翅用盐水浸渍,质量次于淡水翅。鱼翅还可按形态完整与否分类。涨发后成为整只翅的称为排翅,为上品涨发后散开成一条一条的叫散翅,为次品。

鱼翅产地

大海

提到鱼翅,应该没有人不爱吃的,它可是很美味的一种海鲜,吃起来美味可口,还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不管是煮着吃,炸着吃,炖汤来喝都可以,一般超市都是可以买的到,那你知道,鱼翅哪里产地最好吗在我看来,这个鱼翅其实全国各地都有出产,比较出名的一定就是山东的鱼翅,到时候我们把买好鱼翅清洗干净,用淀粉腌制料酒,盐,花椒,大料腌制一下,把鸡蛋打在油锅,撒些味精,盐,翻炒十来分钟加鱼翅,菠菜,香菜,焖上一会也就行咯!

如果觉得《鱼翅产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