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酒泡豆角的正确方法

2023-07-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豆角洗净晒半天,自然晾凉

2、得晒到手这样揪都不断

3、取10根豆角,想着一顿的量,如果吃的多也可以多放点

4、来加折成长条,留一根不折,长短随个人喜好

5、将没折的那根将折好的豆角绑住

6、这样直接放入坛子就可以了,吃的时候也方便拿。切的时候也很方便。

做法二:

材料:鲜豆角5000克。食盐400克,鲜姜、大蒜各100克,花椒、大料各15克,白酒50克,白糖50克。

做法:

1、先将食盐、蒜、生姜、花椒、大料、白糖放入凉开水中泡20天后备用

2、将豆角去筋后洗净沥干,放入料汤内,同时加入白酒,密封坛口,10天即为成品。

酒泡豆角的正确方法

豆角去头去尾后,洗干净沥干水份。

1、 烧一锅开水,水的量大约为1500ML,加入食盐待盐融化后,将水倒出,等开水完全冷却后,加入八角、花椒、红辣椒、姜片。

2、  再将沥干水份的豆角放入大的坛子中,在水中滴入几滴白酒,以防老卤汁出白花。

3、将坛子密封好后,在坛子沿中放点清水,最后也滴二滴白酒放罢阴凉干燥处3-5天后,即可开吃!

如果觉得《酒泡豆角的正确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