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妈听信保健药功效 停药后不治身亡(儿子得知事情真相气愤不已)

2023-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现在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买保健品,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经济水皮大幅度提高了,人的生活水平也在跟着上涨,大家也开始慢慢注重养生,许多人都开始买上保健品了,尤其是老年人,动不动就去听个什么养生讲座,然后花大笔大笔的钱在养生品保健药上,这也让子女是万分的头疼,有些老人甚至听信其药能包治百病,于是连医生开的药都不吃了,专吃保健品,到最后,酿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

这段时间市民农先生一直都沉浸在失去母亲的悲痛当中,3月8号那天,农先生的母亲永远的离开了他,当农先生在收拾母亲遗物的时候,意外地发现自己在母亲的手机上一名女子和母亲聊天得十分频繁,出于好奇,农先生看了一下聊天内容,可不看不知道,一看却让农先生气愤不已。

农先生在3月12号打开母亲的手机,看到母亲和这名叫黎丽华的女子的聊天记录,才知道母亲原来是在去年下半年开始购买黎丽华推荐的这款名叫“天绿元素”的产品。“你现在就是喝天绿元素差不多四个多月, 现在就是这个反应,你之前没什么反应,现在是反应期,你一定要坚持下来,一定要挺过来,一定要相信我们这款产品,我们这款产品,在目前看来,全世界真的没有我们这款产品厉害。”

农先生称,自己的母亲实在2016年的时候,被确诊为患上慢粒白血病的,但是农先生有带母亲去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治疗,医生说只要遵从医生开的药,按时吃,不乱停药的话,母亲的病情是可以控制的。在2016年到2018年上半年,母亲一直都是吃医生开的药,身体情况也相对比较正常。可到七月份的时候,母亲去听了一场养生讲座后,回来便开始停止服用医生开的药物。

原来在听完讲座以后,母亲就一直和黎丽华保持着联系,通过母亲和黎丽华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农农先生才知道原来自己母亲在停药的几个月里,母亲一直都在服用这个“天绿元素”,就算从中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也不告诉农先生,反而黎丽华还在让母亲加量继续服用这个药物。农先生说,那时候母亲的身体已经很疼痛了,手和脚都肿得跟萝卜一样,母亲说专家说这些是正常的现象,因为在排毒,排完以后身体就会好转。

由于自己工作繁忙的原因,都没什么时间去照顾自己的母亲,去年十一月份看自己母亲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连起床的力气都没有,农先生不得已只能将母亲强行地去医院,经过检查后发现,母亲的白血指数球超标得异常。这让农先生不得不开始怀疑母亲食用的天绿元素。

几经周折农先生找到了天绿集团的总经理郭女士,她表示:这就是一个食用品,是不能代替药物的,它是没有任何功效的。随后,记者根据农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黎丽华。黎女士表示:自己并没有跟农先生的母亲介绍说这款产品是能治疗癌症的,并表明这款产品是调理细胞的,是农先生母亲自己愿意喝的。

对于农先生提出的质疑,黎女士没有正面回应,农先生说,自己会保留证据,通过法律的手段来结局这件事,据悉,警方已经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为什么老年人如此钟爱保健品?对于大多是老年人来说,延年益寿,是其最大的心愿,每个老人都不希望自己成为孩子的累赘,不希望孩子担心自己,由于这个时代发展得太快了,老年人有点跟不上时代,消息就会相对闭塞,现在不少保健品打着名医名家的旗号出来招摇撞骗,老人一听,是名医,于是就说什么都会相信。所以,作为年轻人,一定要给老人普及一些真正有用的东西,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如果觉得《大妈听信保健药功效 停药后不治身亡(儿子得知事情真相气愤不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