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外国人:为何中国人只吃甲鱼不吃乌龟(看完之后才明白原来是这样)

2023-07-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外国朋友的眼里是这么认为的,他们认为没有什么生物是中国吃货不敢吃的。这几年很多地方的生物泛滥都是让中国吃货给解决了,但有些外国朋友就有疑问了。这个疑问就是中国吃货大多都是喜欢吃甲鱼,而且甲鱼的营养也不错,但是他们喜欢吃甲鱼而为什么不吃乌龟呢?外国人:为何中国人只吃甲鱼不吃乌龟?看完之后才明白原来是这样。

相信有些朋友在小时候总是会把甲鱼跟乌龟给混淆了,其实小优小时候也是喜欢把甲鱼说成是乌龟,把乌龟说成是甲鱼。但这两种生物是不一样的,甲鱼是能吃的而且很有营养的,而乌龟就不能吃了。那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中国吃货只吃甲鱼不吃乌龟也是有这几点原因的。

首先呢就是乌龟身上的肉没有甲鱼的肉多,而且乌龟的肉质很老,所以要是煮熟了吃的话也要嚼很久。但甲鱼就不一样了,甲鱼的肉质鲜美,而且营养也非常的丰富。特别是熬汤喝的话是特别补身子的呢,喜欢吃甲鱼的朋友也是可以将甲鱼做成干锅甲鱼。

在国内人们一般的吃法就是将甲鱼熬汤喝,熬汤的时候就在里面放一些药材炖。炖上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吃了,这样的汤非常的有营养。但是乌龟的话人们基本上就是不吃的了,大家都知道这乌龟的壳非常硬,而且有些乌龟都是生存了好多年,所以这肉都是比较老的。

看完之后大家是不是就知道为什么中国吃货只喜欢吃甲鱼而不喜欢吃乌龟了,可能有些朋友还不敢吃甲鱼呢。小优就不敢吃甲鱼肉,但是甲鱼汤还是敢吃的,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吃甲鱼呢?

如果觉得《外国人:为何中国人只吃甲鱼不吃乌龟(看完之后才明白原来是这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