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体内湿气过重 早起牢记2喝(2拍 祛湿气 排宿便 体重也悄悄降)

2023-07-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日常不健康的饮食,运动量较少,都会影响体内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使体内毒素不能及时的排出,造成体内湿气堆积。体内湿气过重不仅会增加肠胃负担,导致便秘问题,还会影响身体代谢,导致发胖。

减少体内湿气堆积,早起后牢记以下这2喝、2拍,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祛除体内湿气,还能促进宿便的排出,改善便秘问题;还有助于改善体内代谢环境,加速脂肪的分解消耗,还能使体重下降,有助于减肥养生。

2喝:

燕麦粥:燕麦粥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以及微量元素,具有养肝活胃,消食化积的作用,对有肠胃不适所导致的食欲不振,便秘等症状有一定的调理作用。早起喝燕麦粥,有助于加速血液循环,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体内湿气的堆积,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缓解便秘问题,保护肠胃健康,适合日常健康养生。

冬瓜汤:冬瓜入肠、膀胱经,具有利尿消肿、解毒排尿的作用,能够避免脂肪堆积,改善体内代谢环境。胃不好的人常喝冬瓜汤,能够促进尿液的产生,加速排出体内的湿气、毒素,缓解对肠胃细胞的刺激损伤;还能加速排出黑臭宿便,减少肠内的油脂垃圾,改善便秘问题,有助于健康养生。

2拍:

拍腰侧:拍打腰侧通过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促进毒素的排出,改善体内的代谢环境,保护身体肠胃健康。早起拍打腰侧,能够刺激血液循环,加速排出体内湿气,缓解肠胃负担;还能刺激肠胃蠕动,有助于排出黑臭宿便,增强肠胃功能,对于湿气过重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拍膝窝:膝窝属于人体祛湿主要穴位,是膀胱经的必经线路,拍打膝窝有助于疏通经络,改善血液循环,减少湿气的堆积,缓解对关节的刺激损伤;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排出宿便。早起拍打膝窝,能够刺激膀胱经,疏通经络,收敛阳气,有暖身祛湿的作用,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减少生病的几率,有很好的养生效果。

湿气过重不仅会影响体内代谢,还会导致毒素堆积,损伤其他器官运转,损害健康。调节体内湿气过重,早起牢记以上这燕麦粥、冬瓜汤、拍腰侧、拍膝窝的2吃、2拍,有利于祛除体内湿气、加速血液循环,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堆积的黑臭宿便,还能加速排出体内毒素,使体重下降,保护身体健康,有助于养生。

如果觉得《体内湿气过重 早起牢记2喝(2拍 祛湿气 排宿便 体重也悄悄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