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桃胶雪燕皂角米红枣羹(美容养颜)

2023-07-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桃胶雪燕皂角米红枣羹

By 红宏

桃胶皂角米雪燕是含有多种营养的食品,它能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的胶原蛋白,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能使肌肤光滑嫩滑。而且能有效调节人体各器官,具有安心益气、养心通脉、通肠道的作用。桃胶具有一定的养颜作用,可用于清血降脂、排毒润肤。还能有效补水保湿,润肠通便,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原料:桃胶、雪燕、皂角米、红枣、冰糖、清水。

做法步骤:

第1步、准备食材。

第2步、桃胶,雪燕,皂角米,红枣分别洗干净浸泡一晚上。

第3步、泡好的红枣用清水洗干净,桃胶,雪燕分别祛除上面的杂质,慢慢用清水洗干净。

第4步、砂锅中倒水,把红枣、桃胶、皂角米中小火炖煮40分钟,中间要不停的搅动,以防粘锅。

第5步、淘洗好的雪燕光滑细腻。

第6步、一小时后把冰糖倒进去熬制冰糖融化,要不停的用勺子搅动。

第7步、10分钟后再把雪燕放进去小火慢炖,基本上8分钟美容养颜的桃胶雪燕皂角米红枣羹就好了。

第8步、满满的胶原蛋白,女士们不能亏待自己,最少一周煮上一次,连面膜钱都省了。

小贴士:

1、桃胶、皂角米、雪燕分别用清水浸泡12个小时,然后挑出杂质。2、处理好后先将桃胶、皂角米放入砂锅,加入清水,煲煮40分钟左右,加冰糖煮至冰糖,然后倒入雪燕小火炖8分钟即可。3、中间要不停的搅动,以防桃胶粘锅。

来自 美食天下 红宏 的作品。

大家喜欢这个菜谱吗?欢迎点赞、评论、转发。欢迎关注美食天下,学好菜,跟我来!

如果觉得《桃胶雪燕皂角米红枣羹(美容养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