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快学习吴昕的懒人瘦身法 既健身又养生(轻松练出好身材)

2023-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吴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是中国著名的主持人演员和歌手。“快乐大本营”的固定主持人与何炅、谢娜、李维嘉、海涛组成了一个快乐的家庭。她是东道主的天堂团体。吴昕在节目中的形象和存在感不强。更经常的是,她扮演一个小而透明的角色,所以很多人说吴昕的主持能力不强,但除此之外,吴昕还可以独立举办一些晚会或综艺节目,她的基础很强。在此之前,吴欣有点胖,特别是小胖子,这让很多歌迷和艺术家都取笑她。

但最近,吴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看不到那个害羞、胆小、有点胖的女孩。现在我们面对的是一个身材标准,一个穿着时尚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女。如今,吴昕也成了时尚界的宠儿。她很会搭配衣服。不管她穿什么衣服,都特别好看。因此,她成为许多时尚品牌的竞争对象。最重要的是,现在的吴欣已经很瘦了,她再也看不到自己又粗又小的腿了,脸上也没有婴儿脂肪,那么吴欣又是如何减肥、健美的呢?

众所周知,吴昕非常注重养生。她经常去看中医,买很多保健品。从一些综艺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出,吴欣特别喜欢泡脚。她会买很多保健水桶,对人体有很多好处。脚底有很多穴位,泡泡常常能驱走寒意,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此外,我们还需要做很多运动,每天跑步,或者去健身房锻炼。

体育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好身材,更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另外,在饮食上要多吃绿色蔬菜,少吃大鱼大肉和油炸食品,这样不仅可以减肥,还能有效避免出现三个更高的问题。

你知道现在明星们最喜欢的,最高效的减肥方法吗?不是食疗!而是简单的运动~!

没错就是这种靠几根绳子就能减肥的普拉提运动,不仅要什么场地器材,专业指导,只要你肯坚持就能一个月就能瘦下20斤,非常厉害。

我只用一张垫子、一根绳子,就完成了人生的蜕变。每天晚上花20~30分钟做几个动作。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自己明显瘦了!我现在瘦下来了,仍然在坚持锻炼。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些在家就能进行锻炼的轻松的减肥方法,只需要一根拉力绳就能完成。

第一步:在瑜伽垫上平躺,用手拉脚蹬的方式来进行拉练,胳膊和双腿都需要同时发力,每天两组,一组二十次,这个动作瘦肚子很有效果。

第二步:借助拉力绳进行仰卧起坐,每天三组,一组十次。初学者可以视情况放低一组的次数。

第三步:平躺在瑜伽垫上,利用腿部的力量进行上下拉练,这个动作对于燃烧腿部的脂肪有很好的效果。每天做三组,一组十五次。

这个动作可以同时锻炼到腰腹部和腿部,坚持一个月就能够练出马甲线。

这款拉力器采用4股弹力乳胶管,超强回弹。加厚的泡沫手柄,握起来柔软吸汗,不打滑,十分舒适。采用NBR防滑脚蹬,穿鞋踩或者光脚踩都十分舒适。

新春特惠,拉力器和瑜伽垫一套只要不到100元,单买拉力器只要49.9元!当初,我可是花了168才买到这一套!如果你想要变美,减肥就是最便宜的整容!

如果觉得《快学习吴昕的懒人瘦身法 既健身又养生(轻松练出好身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