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块迷你士力架的热量

2023-08-0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每100克的士力架的热量为490大卡,需要我们爬超过一个小时的楼梯才能将这些能量全部消耗掉。从这个数字我们可以看出,士力架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的,在同类型的食物中,士力架属于高热量的食物了。每100克的士力架所给我们提供的热量占到了一个成年人一天所需要摄取的总热量的百分之二十左右,可见士力架的热量是真的非常高了。

一块迷你士力架的热量

一条士力架的热量是290千卡,其中含有碳水化合物33.5g、脂肪15.5g、蛋白质3.7g。一条士力架的热量相当于250g米饭的热量,也就是五两米饭的热量,所以士力架吃了会导致热量摄入明显增多,如果没有相应的运动会导致体重明显增加。长期服用士力架还会导致高血糖和高血脂,所以肥胖人和糖尿病人一定不要吃士力架。

一块迷你士力架的热量

士力架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489大卡(2045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较高。每100克士力架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21%。

如果觉得《一块迷你士力架的热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