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炸油条两斤的配方

2023-08-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先把准备好的温水倒入容器中,然后加入酵母粉1克和1克小苏打,均匀的搅拌之后放置10分钟,让酵母活跃起来。

将2斤面粉放入面盆中,然后打入一个鸡蛋,再倒入发好的酵母,这个时候要一边倒酵母一边用筷子搅拌面粉,把面粉搅拌成絮状,接着放入适量的玉米油。

最后就是揉面,直到揉到面团表面光滑为止,放到暖呼的地方发面。如果想吃的话,可以提前一天把面发好,这样第二天做的时候就会省事很多。等到面团发酵之后,要把面团切成大小适中的条形。

将切好的面条上面均匀的抹上食用油,把两个面条放到一起,用筷子从中间按一下。接着把面条两端捏成尖尖的。

起锅烧油,记得炸油条的时候油要多放一些,等到油温达到7成热的时候就可以了,然后把油条放进锅中,这时候一定要不停的翻转油条,否则容易炸糊了而且还不好吃。等到油条炸到表面金黄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

如果觉得《炸油条两斤的配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