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婚礼歌手收费标准解析:手歌多少钱?

2023-09-01 11:31:31
相关推荐

这样的歌手手好像是论场次算账,整个团队可能给两到三千块钱,歌手有可能得到五百元的劳务费,整个婚礼有可能唱十首歌,五十元一首歌。

一般婚礼唱歌手一手歌多少钱

一般婚礼上都会要求主持人或歌手为增加气氛,会有现场的歌手来播放一些比较喜庆的歌,一般这种歌手唱一首歌20到30块钱,但是一般都是包天的,一天200块钱左右。

一般婚礼唱歌手一手歌多少钱

要看婚礼亲婚庆公司的档次怎样,有档次高一点的,唱一首歌的价格是688元,档次低一点的唱一首歌是398元,层次不同,价格自然不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6 14:09蔡竹良[国外网友]121.58.161.17
    我觉得婚礼请唱歌手真很浪漫虽价格可能不菲但是能为重要刻增添感动和仪式感定是很值得选择!
    顶9踩0
  2. 2023-10-29 12:50茶香悠悠[香港网友]43.248.56.164
    哇手歌多少钱?要唱歌手知名度和水准应该不便宜吧!不过对新人能有专业歌手献唱婚礼会很难忘。
    顶3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