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菠萝海鲜:鲜美正宗的烹饪做法揭秘

2023-09-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准备食材:

菠萝1颗、虾仁、米饭、鸡蛋、葱花、炸蒜香等。

做法步骤:

1、菠萝切对半在半边菠萝上划圈,留出菠萝皮的部分,留厚一点,菠萝有眼有刺,留太薄了容易漏底再切方块,将菠萝肉一块块挖出,留菠萝壳当容器然后给菠萝肉改刀,切成小方块即可。

2、虾仁、米饭和葱花等配料都准备妥当起锅烧油,先煎鸡蛋再放入米饭菠萝、虾仁等一起放入放入炸蒜香一起翻炒会更香盐或生抽调味后,放入葱花即可起锅

3、装入菠萝壳容器里,焖个3分钟,就可以开吃咯。

如果觉得《大菠萝海鲜:鲜美正宗的烹饪做法揭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01 03:14北顾、[浙江省网友]103.237.154.2
    看了教程之后我马上就试了,味道真的很正宗,下次还会再做的。
    顶0踩0
  2. 2023-11-01 14:34☞★不再联系☆☜[贵州省网友]45.122.164.217
    这个海鲜做法太赞了,清爽可口,我给家人做了,他们都超级喜欢。
    顶2踩0
  3. 2023-10-03 01:55曾锐[湖南省网友]103.53.68.94
    大菠萝海鲜正宗做法,简单易学,味道超赞,非常适合家庭聚餐哦。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