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菱创新用户需求:摄入健康食物的秘诀

2024-02-20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8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经过此次新冠疫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健康买单。如何才能吃得健康,是众多消费者乐此不疲讨论的话题。冰箱作为食品安全存储的守护卫士,在食品安全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台保鲜效果差的冰箱,反而会助长细菌的滋生,造成各种健康问题。

正是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美菱推出了健康守护单品。搭载MNC+净味技术的十分净系统冰箱,通过锰、铜、铁、铈等金属,经过催化产生活性氧,并与异味分子发生反应,变成二氧化碳和水。高活性氧本身就自带杀菌属性,再加上冰箱内配置275nm波长的深紫外灯的双重作用,十分净冰箱的杀菌效果能够达到99.99%,完美满足了消费者健康家电诉求。

除了杀菌效果显著以外,净味效果更是令人惊叹。在六月份十分净冰箱发布会上,长虹美菱副总裁钟明博士现场演绎了净味的神奇 魔法 :喷上榴莲滴液的玫瑰花,在冰箱里放置10分钟,拿出来之后竟然一点榴莲味都没有了。玫瑰花上的榴莲味浓度从9.999下降到0.049。净味冰箱的推出让用户连连称赞: 再也不用忍受冰箱异味了。

从美菱鲜、美菱薄到美菱净,这三张名片是美菱向用户交出最好的答卷。不断契合用户需求,到创造用户需求,美菱一直在进行自我革新。早在今年上半年,美菱率先推出 家电健康码 ,用户可以通过扫码即可了解家电的健康信息,测试家中使用的家电产品的健康指数,让家电健康有迹可循。

人们在够购买食品时往往会注意食品保质期,但却容易忽视家电也有 保质期 ,这便是美菱力推 家电健康码 的缘由,当大家电到达使用期限时,不仅会因元器件出现老化导致运转效果不佳、耗电量成倍增加,更不时有漏电、自燃等侵害人体健康、财产安全的情况发生。 家电健康码 的推出引用户叫好。

技术创新是家电发展的不竭动力,但唯有基于用户角度的消费洞察才能让创新技术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从根本解决消费者需求才能寻求新的突破点。长虹美菱一系列的举措守护 舌尖上的安全 获大众认可。面向未来

美菱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持续推出更多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责任编辑:kj005

如果觉得《美菱创新用户需求:摄入健康食物的秘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20 13:53心路*[海南省网友]43.228.194.117
    太好了,终于有了更多方便又健康的食物选择,期待美菱带来的创新!
    顶27踩0
  2. 2024-02-20 13:45.純╲潶sè[贵州省网友]103.41.16.56
    美菱的创新让我对健康饮食有了更多的选择,太赞了!
    顶8踩0
  3. 2024-02-20 13:36风之[河北省网友]106.2.114.57
    终于有一家品牌把用户的健康放在首位了,感觉可以放心选购了。
    顶46踩0
  4. 2024-02-20 13:28”—写,干净的文字”[辽宁省网友]202.149.48.243
    @冰恋看来美菱对用户的需求了解透彻,一定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顶2踩0
  5. 2024-02-20 13:20冰恋[山西省网友]202.14.251.190
    美菱真是太贴心了,能够满足我们对健康饮食的需求,太棒了!
    顶9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