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秋冬家庭组合装滋补养生汤料

2024-04-12 15:47:35
相关推荐

中医认为,“药食同源”指许多食物即药物,它们之间并无绝对的分界线,古代医学家将中药的“四性”、“五味”理论运用到食物之中,认为每种食物也具有“四性”、“五味”。

“有料汤膳”旨在推行药食同源,打造养生滋补汤品。崇尚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营造幸福家庭,追求品质生活。原料皆为产地直采、绿色无硫,生产过程严格监控。配方依据药典,经过中医认证,反复试验后确定,口感鲜美、功效显着。

一碗好汤,是家人细腻的关怀,是孩子笑容的保障,是挥别疲惫的动力,是无法言喻的满足。

第一款:茯苓淮山薏米排骨汤

这款汤料起到的功效是:利水渗湿,健脾宁心,降血糖。比较适合长期上班人群,对于身体内湿气太重、倍感疲劳者作用尤其明显。去除身体湿气,让精神更加饱满。

孕妇食用须将薏米取出。

第二款:果梨干银耳瘦肉汤

这款汤是我个人,还有孩子都特别爱喝的汤。它可以润肺止咳,开胃健脾,而且功效不错哦。

主要配料是:苹果干、雪梨干、银耳、玉竹、百合、莲子。

很多孩子们的脾胃功能不太好,不长个,不爱吃饭,吃了不消化,食量小等,让妈妈们特别着急。

要健脾养胃就让孩子多喝果梨干银耳汤,可以跟排骨,鸡,鸭,瘦肉一起炖。我们的汤料非常足,一份可以够三到五人食用。一人食用也可将材料均分。

第三款,五指毛桃宁神汤

由五指毛桃、茯苓、薏米、芡实、山药、莲子、白扁豆,组合而成。

它的功效是:清热祛湿,补中益气,清心安神

中医药典统称茯苓、芡实、莲子、薏米为四神,在台湾也称为四臣汤,;是中医中非常着名的健脾祛湿良方,此四种药材汇集一起,可互相补遗,对体制虚弱者效果显着,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再配上奶香味十足的五指毛桃,小朋友尤其喜欢喝,色香味俱全,温暖全家。

第四款,姬松茸红枣驻颜汤

长期超负荷的工作,电脑手机的辐射,加上年龄越来越大,身体素质也慢慢下降,造成各种身体不适,家里有老人的话,他们的血压、血脂,心血管的情况更是不能忽视,这款很美味的杂菌汤,鲜味十足,满足人体需要的各种营养,提高全家的体力和营养,更有瘦身美容的效果

第五款:蛹虫草人参乌鸡汤

人参乌鸡汤自古以来就是肉类食材与滋补药材完美结合的一道传统美食与佳肴,人参自古被誉为百草之王,滋阴补肾,扶正固本,之极品,凡气虚之人宜吃,具有补肾固体作用。

它有增强免疫力、提神抗疲劳的功效。

因为含有人参,孕妇、哺乳期妇女,14周岁以下的儿童是不建议喝的。

有料非常足

每一种药材都是独立小包装,避免串味并且能够更好的保存药材。最近我们也收到了很多反馈,每个买家秀都透露出主人满满的幸福感。

*秋冬滋补养生汤料(家庭组合装)

~~~~~~~~

套餐内容

果梨干银耳汤料、姬松茸红枣汤料、五指毛宁神汤料、茯苓淮山薏米汤料,蛹虫草人参汤,各1袋装。

包邮

产品规格:520g

下单记得备注套餐,不选择随机发货哦~

产地:安徽毫州

适用人数:每袋3-5人份

生产日期:见包装封口处,最新日期发货

保质时间:常温六个月或冷藏八个月

~~~~~~~~

售后:产品过期、变质、克重不足、破损与宣传不符等产品质量问题

快递:安徽毫州发圆通、邮政,偏远+8元,截单后3-5天发完

注明:若食品有问题请在签收7天之内,带快递面单产品图片报售后处理,超时不予处理望谅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14 22:48ζั͡ޓއއއ๓傲娇小攻[香港网友]203.184.83.109
    4.这个汤料是否有具食用方法和功效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
    顶20踩0
  2. 2024-04-14 09:03卓爱米[新疆网友]103.245.130.177
    3.汤料应该很方便使用对于不太会炖汤人简直是福音。
    顶0踩0
  3. 2024-04-13 19:18清清晓铃皓[青海省网友]203.174.7.155
    2.很喜欢这样家庭组合装方便又实惠准备为家里囤些。
    顶3踩0
  4. 2024-04-13 05:32西楼望月[四川省网友]43.229.111.242
    1.这个汤料起非常适合秋冬季节定能帮助我家人保持健康。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