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腰间盘突出不适合练瑜伽 瑜伽哪些动作可以治疗腰间盘突出?

2007-10-24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腰间盘突出不适合练瑜伽

四十岁左右的中年女性,有很多人都出现了严重的骨骼疾病,尤其是腰间盘突出和骨刺现象,非常的明显,这些症状也暗示着人们的骨骼已经发生了一定的病变,对于这些已经出现了严重骨骼病变的患者来说,还是应该要尽量不练瑜伽的好,练瑜伽不仅对这些患者没有任何的好处,反而可能会导致腰间盘突出的病情不断的加重,最终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余生,因此在选择锻炼方式的时候也还是应该要先考虑一下自身的身体状况。

查看全部 >>

瑜伽哪些动作可以治疗腰间盘突出?

第一,人面狮身式。患者者首先保持一个俯卧的动作,然后肘关节弯曲支撑起身躯,头尽量的向上仰。这个动作对于腰间盘突出患者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这个动作对于人的腰腹力量要求并不高,而且可以对患者的患病腰间盘进行有一个有效的锻炼。

第二,山立站姿。这个姿势也很适合腰间盘突出患者的腰椎锻炼,运动者保持正常站立姿态,挺胸抬头,双手正常下垂保持肌肉用力。这个动作对于腰间盘突出患者的腰椎有一定的负担,但是每天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进行一定的山立站姿保持,也可以很好的缓解改善腰间盘症状。

查看全部 >>

腰间盘突出患者打太极需要注意些什么

1、在练习太极的过程中要保持全身和精神放松,让身心处于一种舒适的状态。

2、要注意身体脊柱处于放松状态,让其起到一个牵引的作用。

如果觉得《腰间盘突出不适合练瑜伽 瑜伽哪些动作可以治疗腰间盘突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