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吃当归煮鸡蛋的功效与作用 掌握当归煮鸡蛋的做法 补体养身都不是事儿

2010-11-09 分类:养生药膳

TIPS:本文共有 6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当归煮鸡蛋是一种对女人特别好的一种药膳,它对于女性有很好的作用效果,那么具体女人吃当归煮鸡蛋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当归煮鸡蛋的做法是什么?下面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会在下文给大家进行一个解答。

女人吃当归煮鸡蛋的好处

1、补血养血

当归煮鸡蛋有很好的补血效果,所以对于女性贫血有很好的缓解治疗。

2、护肤美容

当归煮鸡蛋中含有多种对身体有益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调节女性的内分泌,所以对于护肤美颜有一定的作用效果。

3、疏肝解郁

当归煮鸡蛋有养肝护肝的作用,所以对于一些肝部疾病有一定的预防治疗。

4、调经止痛

当归煮鸡蛋对于月经不调,经血量少,痛经等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5、延缓衰老

当归煮鸡蛋中含有的一些微量元素还有抗衰老的作用,所以女人经常饮用当归煮鸡蛋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当归煮鸡蛋的做法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yangsheng/ys/不得转载

材料:当归、鸡蛋、盐

做法:

1、将鸡蛋洗净后放入锅中,然后加入适量冷水没过鸡蛋,然后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后,开火将水烧开后煮10分钟左右;

2、将鸡蛋捞出,放入冷水浸泡后,去掉鸡蛋壳备用;

3、用牙签在鸡蛋的表面扎一些小孔;

4、将当归洗净后放入锅中,然后加入适量清水,然后将煮开的鸡蛋放入,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煮20分钟左右即可关火食用。

如果觉得《女人吃当归煮鸡蛋的功效与作用 掌握当归煮鸡蛋的做法 补体养身都不是事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