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这份指南务必查收

2013-04-08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2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骨质疏松是一种常见的骨科病,它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在老年人以及怀孕的女性群体中很常见,患上骨质疏松后会出现骨骼疼痛的症状,严重的话还会造成经常性骨折等不良后果,因此我们一定及时治疗,那么骨质疏松患者吃什么好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这就告诉您。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1、宜供应充足的钙,常吃含钙量丰富的食物,如排骨、脆骨、虾皮、海带、发菜、木耳、柑橘、核桃仁等。

2、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选用牛奶、鸡蛋、鱼、鸡、瘦肉、豆类及豆制品等。

3、补充足够的维生素D及C,这两者在骨骼代谢上起着重要的调节作用,应多吃新鲜蔬菜,苋菜、小白菜,还要多吃水果。

如果觉得《骨质疏松吃什么好?这份指南务必查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