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螺蛳粉有什么营养 螺蛳粉吃多了的坏处

2019-06-10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4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螺蛳粉有什么营养

螺蛳粉是柳州的特产,配料有酸笋、花生、辅助、黄花菜、萝卜干、青菜,所以螺蛳粉也是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的,螺蛳粉富含碳水化合物、脑磷脂、纤维素、卵磷脂、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等营养成分,适量食用不仅能一饱口福,还能给身体提供能量和营养。

查看全部 >>

螺蛳粉吃多了的坏处

1、螺蛳粉因为汤底油多,而且口味也非常重,所以如果食用过多,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肠胃不适等情况。

2、如果大家食用螺蛳粉过多,还容易影响身体吸收其他影响,容易导致身体营养不平衡,从而导致免疫力下降。

3、螺蛳粉的热量也不低,如果大家食用螺蛳粉过多,还容易导致肥胖。

查看全部 >>

吃螺蛳粉有哪些注意事项?

1、螺蛳粉中是含有螺蛳的,螺蛳是寒凉性质的食物,所以一般脾胃虚寒、体质偏寒的人都不适合吃螺蛳粉,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2、螺蛳粉不适合长期大量食用,这样不仅会危害肠胃健康,还会影响人体对于各种营养的摄入,容易导致身体营养不良。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螺蛳粉有什么营养 螺蛳粉吃多了的坏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