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排毒养生粥的做法,排毒养生粥,喝出美丽和健康!

2021-12-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排毒养生粥的做法,排毒养生粥,喝出美丽和健康! 步骤1. 准备食材。红豆,薏米,芡实,绿豆。全部提前用水泡发。

排毒养生粥的做法,排毒养生粥,喝出美丽和健康! 步骤2. 把水烧开。

排毒养生粥的做法,排毒养生粥,喝出美丽和健康! 步骤3. 准备几块冰糖。

排毒养生粥的做法,排毒养生粥,喝出美丽和健康! 步骤4. 把冰糖和食材放入沸水当中,盖上锅盖中火煮15分钟。

排毒养生粥的做法,排毒养生粥,喝出美丽和健康! 步骤5. 15分钟后,关掉火。

排毒养生粥的做法,排毒养生粥,喝出美丽和健康! 步骤6. 用勺子将煮好的粥盛到碗里,排毒养生粥做好了

如果觉得《排毒养生粥的做法,排毒养生粥,喝出美丽和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