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寒露来临如何养生?除了食补外,您的身体需要一场“被动瑜伽”

2022-0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二十四时节的寒露,顾名思义,是集天地之精华的露珠冷寒而凝结,绽放出微微寒光而得名。

自寒露之后,气温骤降,保暖养生时节正式开启!

寒露时节如何养生?

保暖应当放在首位。老一辈常说,“寒露脚不露”足部保暖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气温降低,足部赤裸可能导致寒气侵入体内,所以晚间用热水泡脚是寒露之后的养生秘诀之一。

早起早睡是终极保养之法,顺应节气,分时调养,早起早睡能够顺应阳气收敛,而且早起可以让肺气舒展,避免血栓形成。

适量运动:登高望远处,秋季正是好时机。适量的运动也是寒露时节开始的保养之法,起到血液循环的目的。

对于长期久坐的职场一族而言,没时间运动,身体僵硬、筋骨酸软成为了硬伤。针对于职场一族,我们推荐大家不妨来一场有仪式感的正宗泰式按摩。

泰式古法按摩,又被称之为是”被动瑜伽“。与中式推拿的不同之处在于,泰式古法按摩本身就有着古印度的瑜伽影子,推拿者运用双手、手指、手肘以及膝盖等肢体力量,遵循客人的穴位、筋骨与穴道加以拉伸、揉捏、弯曲、扭转等动作,以较大幅度的肢体动作来达到让身体全身舒展的效果。

随着东南亚旅游的兴起,泰式按摩也成为了前往泰国旅游游客必须体验的项目之一。而国内的泰式按摩店更是遍布大街小巷。其中也有一些结合中式推拿的泰式按摩店,论体验效果自然要大打折扣。

安利给大家一家位于网红城市——重庆的正宗泰国按摩店,安达曼泰式SPA馆(位于龙湖时代天街D馆8楼),该SPA馆所有技师都是在泰国服务多年的资深人士,她们有着专业、敬业的精神,将传承泰式按摩文化作为己任,在服务上坚持泰国原汁原味的标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正值寒露时节,养身需及时!安达曼泰式SPA馆,祝身体健康!

如果觉得《寒露来临如何养生?除了食补外,您的身体需要一场“被动瑜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