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养生”被说“活得很丧”,本尊回应:女孩子就要对自己好些

2022-08-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吴昕“养生”被说“活得很丧”,本尊回应:女孩子就要对自己好些

对一个人的一生怎么过才是对的,其实很多时候都没有一个确切答案,毕竟生活是自己的,选择怎么样去度过这一生也是自己的想法。但对明星来说,毕竟是一个公众人物,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特别多的关注。尤其是明星们的生活更是成为了所有人都关注的一个点,其实在影视剧中我们很难看到明星们的真实生活,但是在综艺节目中可以展示出明星们真实的一面。

恰恰也正是因为综艺节目会让明星们经常上热搜,几乎每次综艺节目的更新都会有明星上热搜。就像是近日热播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在节目中也几乎到了每一次更新都会有很多的热点话题,不仅仅是袁姗姗经常上热搜,吴昕更是成为了新的热搜体质。其实之前对吴昕来说上热搜还是很少的,吴昕也是因为快本而被观众们熟知,但是虽然作为快本主持人,吴昕却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吴昕在快本的地位和谢娜以及何炅简直没得比,经常被吐槽为小透明的存在,台词和镜头少的可怜。

虽然吴昕和杜海涛都是站在最边上的人,但其实吴昕还比不上杜海涛有存在感。杜海涛在快本中也是一个搞笑背锅的担当了,虽然杜海涛确实比较胖,但是也并没有胖到特别过分。每次台词和镜头都比吴昕要多,而吴昕最多也就是会在节目开始的时候和快乐家族成员一起问好,结束的时候一人说一句结束语。但是其实近些年来吴昕还是有了比较大的改变,时尚感也提升的很快,而且还让很多人都渐渐的圈粉了。其实不在快本中的吴昕也有着非常不一样的一面,吴昕参加的《我家那闺女》也是看点十足,尤其是吴昕的生活方式引来了热议。

其实在快本中快乐家族里的人也经常会提到吴昕的生活方式那就是一贯的宅,吴昕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宅女,就是喜欢闲来无事宅在家里。而在节目中吴昕更是把自己的宅女形象显露无遗,估计吴昕的宅已经可以达到满级了。吴昕因为泡脚也上了热搜,喜欢泡脚的吴昕其实也是一个养生家,在吴昕家里到处都是养生的东西。虽然吴昕还一直没有对象,但已经不是一个小姑娘了,已经三十多岁的年纪了,也开始注重养生了。其实如今很多人都在说着养生,但真正会去养生的人也并不多,很多时候也就是说说而已。

吴昕的生活方式也因此得到网友的争议,有些人认为吴昕这样的生活太没有意思了,这样生活未免太丧了。但是吴昕也发文表示女孩子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这才是向往的生活。你怎么看呢?你支持吴昕这样的生活状态吗?

如果觉得《吴昕“养生”被说“活得很丧”,本尊回应:女孩子就要对自己好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