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早餐这样做,营养健康省时间,浩诗早餐机帮大忙,美味早餐不发愁

2022-02-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平时工作忙,假期想睡懒觉,一说吃早餐,就是没时间!但是早餐对人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不管工作忙还是睡懒觉,都应该抽出点时间给自己准备一份营养健康的早餐!

今天多妈就来分享一款10分钟快手早餐,不仅制作速度快, 营养好味道好,颜值也高, 大人孩子都喜欢吃,做法简单,随时都能做!

这份早餐就是华夫饼配坚果豆浆, 别看只是这么小小的一份,食材却是很丰富的,豆浆里有多种坚果和黄豆,华夫饼里有鸡蛋、牛奶、面粉、白糖,没有添加剂,也不用打发鸡蛋,相当简单。另外搭配了每日坚果里的蔓越莓干和一些西兰花,还有小番茄,用它当早餐,营养足足的。

来看看这份美味早餐是怎么做出来的吧!详细做法分享,欢迎围观!

先来看看豆浆的做法,早餐做一份豆浆,营养好吸收,非常合适。做豆浆除了放黄豆,再放点坚果更好喝。

【坚果豆浆】

【原料】:泡过的黄豆10g、每日坚果1袋(只取干果部分);

【详细做法】:

1、准备好泡过的黄豆和每日坚果里的干果,这里是一杯豆浆的用量;

2、把食材放到豆浆机里;

3、启动豆浆功能,豆浆机工作中;

4、10分钟后,豆浆就做好了,细腻营养健康,很好喝。如果喜欢甜的,还可以加点糖调味。

豆浆是我最喜欢的早餐饮品,几乎每天都会喝,食材搭配也有很多种,喜欢喝什么就做什么,值得推荐。

【华夫饼】

【原料】:鸡蛋1个、纯牛奶35g、面粉45g、白糖10g;

【食谱制作过程】:

1、取一个大碗,放上鸡蛋、牛奶、白糖;

2、搅拌均匀;

3、倒入面粉,低筋面粉或者普通面粉都可以;

4、搅拌成细腻浓稠的面糊;

5、浩诗三明治机换上华夫饼盘,预热1分钟后,倒入面糊;面糊倒的多,形状就会完整,面糊倒得少,做出来的华夫饼就会小一些;

6、合上机器,加热3分钟;

7、华夫饼烙至金黄,即可出锅,虽然没有刷油,也不会粘盘,很方便就取出来了;取出以后再倒入面糊,继续做下一份就可以了。这点面糊可以做2-3个华夫饼;

做好的华夫饼摆到盘中,撒上每日坚果里蔓越莓干和蓝莓干,再放上焯过水的西兰花和洗干净的小西红柿,搭配上做好的坚果豆浆,一份营养美味的早餐就做好了,10分钟,妥妥的。

这样的早餐做法简单营养好,颜值高味道棒,您觉得怎么样呢?10分钟做好,不用早起,不耽误时间,早餐在家吃得美美的!

感谢您的阅读,我是多妈,喜欢分享自己的原创食谱和美食寻访经历,在家可以用简单、常见的食材制作健康、营养的家常美味,让厨房更有家的味道;出去能够寻找大街小巷的美食店铺,品尝各种不同的地方美味,让平凡生活充满更多乐趣。

如果觉得《早餐这样做,营养健康省时间,浩诗早餐机帮大忙,美味早餐不发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