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日润燥,秋季养生糖水可以帮到你,美味简单,还不快学起来

2022-03-29 分类:养生资讯

入秋过后,天气转凉,气管也很容易受刺激,毕竟秋冬季节的天气比较干燥,我们要在日常的饮食中注意调节,梨是养肺最好的水果,中医认为梨可以润燥、清热、化痰、适用于因温燥引起的燥咳、咽喉痛等。大人小孩都适合吃。秋日润燥,秋季养生糖水可以帮到你,美味简单,还不快学起来。那么这么一道美味又简单的冰糖炖雪梨是如何制作的呢?简单几步就可以搞定一个街边美食哦,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探索一下它的做法吧。还不快来和我一起学这道美食!

冰糖雪梨糖水

By 匆匆烘焙

配料:

雪梨 一个、冰糖 一块、水 适量

烹饪步骤:

1.雪梨去皮切小块

2.放入养生壶,加入适量清水,高出梨子一厘米即可

3.加入一小块冰糖,甜度根据各人喜好,喜欢很甜的就给大块的冰糖

4.养生壶选择糖水功能键

5.等养生壶程序自动走完,大概不到一个小时

6.时间到

7.盛出来吃咯

烹饪小贴士:

1、挑选梨子首先要观察外表,包括梨皮。如果梨皮看起来较厚,最好不要买,那样的果实粗糙并且水分不足。应该挑选看起来梨皮细薄、没有疤痕的梨子,这样的梨子质量较好。2、要看梨脐,就是梨子的肚脐,最底部的地方,梨脐深地为母梨,如果看起来较深而且周围光滑整齐,具有规则性的圆形则为较好的梨子。3、要选择形状端正规则,果肉细腻的梨子,这样的梨子果肉鲜嫩,水分充足,香甜可口,质量也有所保证。4、尽量不要选择形状不规则的梨子,对于这样畸形的梨子果肉分布不均匀,吃起来没有感觉,还不够塞牙缝。这种梨子味道缺少甜味,苦涩难耐。

大家还知道其他的美味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秋日润燥,秋季养生糖水可以帮到你,美味简单,还不快学起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