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保健品到底对身体有没有好处

2022-04-07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8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保健品直属吃不好吃不死的东西,给国人带来灾难性大骗局。运行商不择手段,底成本高收益,广告满天飞,高薪委请专家教授说违背良心的宣传,到处招摇撞骗。特别是利用老年人,想活长寿之机,大肆哄骗他们上当受骗,把积蓄的养老钱搭了进去,丧天害理不能容忍。希望国家有关部门,出重手管一管,决不能再次蔓延。

不是纯食品又不是药品,没有什么有效价值的内在质量,货凭一张皮的过度包装,挖空心思的迎合某些消费人群的心理,巧舌如簧的宣传推介,投其所好的施以小恩小惠的诱饵,大打感情牌,算健康长寿的经济账,使得一些年长者信奉保健品如神丹妙药,可以达到走火入魔的程度。

也挑拔离间的让一些人们,觉得保健品促销人员比自己的配偶和子女还亲近,可以倾其自己所有积蓄以及日常收入,去成千上万元购买保健品。饭可以吃差一些,药可以停服,人情世故愈加淡漠,几种上十种保健品交叉重叠使用的积极性愈加高涨。

喝了保健品促销人员的迷魂汤之后,由思想意识到行为方式发生了根本性改变。逢人必谈保健品的价值和作用,甚至可以成为某些保健品公司的免费促销员。他们当中不少人,并没有因此成为健康长寿者。人走了,数万十万,堆积如山的保健品还在占用着宝贵和十分有限的住宅空间。处理这些垃圾还要浪费人力物力及其财力。

更为严重的是,见钱眼开的商家林立,生产销售使用过程中,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暴富了许多不法商贩,助长了一些不劳而获,发不义之财的投机心理。

不少步入老年化的这个庞大的社会群体,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草菅人命,酿成了悲剧的事件时有发生,必须下决心予以根除这一社会恶瘤!

也有不良商家制造的假的,不但不起作用相反会引起身体不适,也有报道治死人命的案子

当前社会也有一些人推销保健品。有的退休老年人不听家人劝阻,花光了养老金的钱,然后管儿女要不给就说儿女不孝……

我奉劝爱买保健品的人们要擦亮眼睛不要上当,你如果觉得有作用就买正规的保健品得有国家标志,有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认证。

好的保健品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如果觉得《保健品到底对身体有没有好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