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食疗:燕麦片的4种营养吃法,好看又好吃,最可贵的是健康

2022-04-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燕麦牛奶布丁 燕麦具有益肝和胃、养颜护肤等功效。燕麦还能够抗细菌、抗氧化的功效。燕麦牛奶布丁,是养颜的好甜品。

2、水果牛奶燕麦 这道水果牛奶燕麦,在家常的牛奶燕麦基础上增加了有益人体成长的香蕉和苹果,这两种食材都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而牛奶搭配燕麦则能为人体补钙,可口又营养。

3、彩蔬燕麦饼 这款彩蔬燕麦片是特别为小朋友定制的,材料里添加了色彩鲜艳、营养丰富的芦笋和胡萝卜,搭配上燕麦片和鸡蛋,这一个小小的饼,营养很周全的呢,小朋友吃了一个早上都会很有精神!

4、玉米燕麦粥 燕麦每百克含蛋白质14克,脂肪7克,碳水化合物68克,维生素E2.3毫克(成品燕麦片),还含较多的维生素B6及钙、磷、铁。玉米含维生素B1、维生素B6较多,玉米搭配燕麦,对于缓解便秘很有好处。 你们关于燕麦还有更好的养生疗法吗?可以在评论区相互分享哦!

如果觉得《养生食疗:燕麦片的4种营养吃法,好看又好吃,最可贵的是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